不支持Flash

专家分析阿联交易可能仅5% 雄鹿怎能放弃到手之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42  竞报

  选秀已经结束了,但是对于阿联去向的猜测还在继续。昨日,记者采访了资深NBA记者杨毅,他认为,就目前这个情况来看,易建联已经不太可能被交易了。如果要体现在数字上的话,那可能性就只有5%。

  理由一

  雄鹿决心以定

  从各方面显示的信息来看,雄鹿队这一次的决心非常大。易建联不想加盟雄鹿这在选秀之前,就已经不是秘密了。选秀之前,雄鹿一再要求要对易建联进行试训,甚至老板教练都已经乘坐飞机到达洛杉矶了,费甘却让他们回去了,即使这样,雄鹿队还是坚持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易建联,很明显,他们非常坚决。

  理由二

  雄鹿握有主动权

  雄鹿队的耐心肯定要强于易建联。选秀之后,雄鹿一直在表示,我们不会把易建联交易出去。这也就意味着,从球队与新秀的签约日正式开始到新的赛季开始这个漫长的夏天里,雄鹿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非常有耐心等待易建联给出最后的答案。但是易建联不可能那样,费甘也不可能那么有耐力,现在的主动权掌握在雄鹿手里。除非易建联选择回到国内,但是这是不可能的,阿联能够出去打球已经是经过了广东俱乐部,以及广东省政府还有中国篮协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等等的重重审批,如果说到时候易建联不打了,回来了,这只能是易建联的损失。

  理由三

  费甘有私心

  到现在费甘还坚持要求交易有他自己的私心。因为费甘有自己的私人利益在里面。毕竟只有易建联最后的去处让

广东宏远以及易建联本人满意了,他才能考虑他的那部分佣金以及以后能不能继续辅佐易建联。这一次的选秀对于费甘来说非常重要,可以说是他个人的一次重要考试。但是他的这种做法是自私的,他会让易建联在刚登录NBA的时候就给大家留下不好的印象,甚至等到他留在了雄鹿,首先听到的不是喝彩声,而是嘘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