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不满易之队提出交易 直言请阿联遵守NBA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36  竞报

  尽管易建联从没有在公开场合刻意表现出自己不想加盟雄鹿,但是经纪人的公然要求交易和易建联流露出来的失望已经惹恼了密尔沃基的一些人。在这些人中,表现最激烈的当数《密尔沃基哨兵报》的专栏作家加里·霍华德,近日他发表了一篇名为《七英尺大块头要学会遵守NBA规矩》的文章,表达了对易建联团队的不满情绪。

  在文章中,霍华德写道:“的确,7英尺高的易建联是从中国来的一名优秀大前锋,他身上有很多NBA球员都需要具有的技术和感觉,但是现在我们要清楚的一个问题是,他正试图把他的意志强加给NBA联盟和雄鹿队。雄鹿队的球迷要注意了:这个‘跨国联姻’的故事显然要历时整个夏季,而且易建联以及他背后的人们显然是要制造一系列的麻烦来考验一下密尔沃基人的耐心。”

  霍华德在文章中将自己的愤怒表露无遗,他的言辞十分尖刻,“既然你选择了来参加NBA选秀,你就必须要遵守NBA的规则,雄鹿队拥有自己制定选秀计划的权利,既然雄鹿队选择了你,而且他们已经决定不交易你,你就只有一条路,那就是留在这儿,开始你的NBA生涯。除非,你打算重新回到中国联赛。说实话,尽管很多人都认为他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他要在NBA开始他的第一个赛季。”

  他认为,“易建联和他身边的团队要好好上一堂历史课。1969年一位名叫路易斯·阿尔辛多的新人来到了密尔沃基,一年后他拿到了NBA总冠军。后来他去了湖人,开创了一个王朝时代,他后来改名叫贾巴尔,绰号‘天勾’。”

  在文章的最后他写道:“除非易建联等到雄鹿接到一个难以拒绝的交易请求,要不然他只能选择马上来报到。因为易建联需要NBA,他不可能无休止地坐等下去。所以,女士们先生们,我们赢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