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之队积极寻求交易途径 密城小庙难容下阿联大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23:52  新浪体育
易之队积极寻求交易途径密城小庙难容下阿联大佛

密尔沃基留不住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美国媒体报道,易建联的经纪人团队正在积极运作,希望能通过交易的方式让易建联离开雄鹿。阿联目前人在达拉斯参加国家队集训,但“易之队”的“拯救”活动已经开始。

  选秀大会上雄鹿用第6号选秀权挑中易建联,但阿联并没有前往密尔沃基,举行例行新秀亮相活动。而是直接前往达拉斯与中国国家队汇合,准备同小牛队的热身以及即将开打的夏季联赛。而在幕后,“易之队”已经开始寻求交易方式让易建联离开雄鹿。

  易建联经纪人团队排斥密尔沃基已经不是秘密,早在选秀之前,他们就拒绝了雄鹿观察易建联训练的请求。原因很清楚,易建联的经纪人团队以及中国篮协都不希望易建联的职业生涯在这样一座小城市开始,密尔沃基的华人太少,不利于阿联的发展。

  易建联的中方经纪人赵刚告诉媒体说:“我们经纪人团队在选秀结束后立刻开会研究了这个问题,易建联能在第六位被选中证明了他的实力和价值,但是我们依然觉得雄鹿不是适合易建联的球队。我们的团队将会联系一些其他曾观察过易建联球队,试图寻找一些进行交易的可能。”

  之前有报道称,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曾“威胁”雄鹿,如果他们非要“截杀”阿联的话,易建联宁可会CBA打球也不会去密尔沃基,而国内方面广东队则表示易建联不会重回CBA。雄鹿最终还是冒险挑中了易建联,但“易之队”并不想就此罢休,寻求交易成为“拯救”阿联的唯一途径。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