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两队友将成受限自由人 他队难挖东部冠军墙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外电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迈出了续签留人的第一步,队中摇摆人萨沙-帕夫洛维奇和前锋安德森-瓦雷乔均得到了一份来自于骑士队的出价,这也使他们正式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并有望被骑士队优先续约。

  两位球员均为目前骑士队中的核心人物,并在上赛季帮助球队一举打入总决赛,因此骑士想要留住他们自然也在情理之中。按照NBA的劳资规定,诸如像帕夫洛维奇和瓦雷乔这两位合约到期的球员,球队只需在6月30日之前向他们提交一份合约条件,那么无论他们是否接受这份合约条件都将在7月1日之后自动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这样就会给骑士队带来更多主动权,因为其他球队无法任意签下他们,至少首先需要向他们提供一份不少于3年的合约报价,而骑士队则在15天内有权做出是否与其竞价的决定,换而言之,骑士只需给出与其他球队相同的条件,那么就能够将他们留下。

  上赛季,帕夫洛维奇在67场常规赛中场均贡献9分、2.4个篮板球和1.6次助攻,而在20场季后赛的较量中,他的平均得分更是达到了9.2分,稳定的发挥也成为了骑士队之所以能够打入

总决赛的关键。

  和帕夫洛维奇相比,瓦雷乔也毫不逊色,81场常规赛中平均每场均有6.8分和6.7个篮板,这位来自于巴西的球员还在总决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平均每场贡献6分和6个篮板,只可惜最终还是被

马刺队连砍四场饮恨而归。(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