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曝阿联即将要求交易 落户雄鹿成选秀头号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美国著名的《体育画报》发表文章评价了昨天进行的NBA选秀以及相关的球队交易,并且评出了其中的成功者和失败者。值得一提的是,所评的对象基本上是球队,但是易建联本人的名字却与几支球队一起出现在了失败者的名单中,并且还被排在了第一位。

  易建联的团队为了不让他被雄鹿选中做了一切他们能够做的。雄鹿没有得到与易建联身边的人联系的许可,想试训易建联的要求甚至都没有得到满足,球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也并没有亲自到中国看过易建联的比赛。根据联盟中一位消息灵通人士所称,易建联身后的运作团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向雄鹿提出交易的请求。

  文章的作者把波特兰开拓者、纽约尼克斯、本赛季总冠军

马刺还有奇才、勇士都列为本次选秀大会上的赢家。开拓者本身在控卫和
中锋
上有缺陷,但是奥登大帝的到来应该能够解决球队长达15年的中锋之痛。开拓者又通过兰多夫换来了弗朗西斯,这使得开拓者在控卫的位置上不再捉襟见肘。

  与易建联一同被列为失败者的有新奥尔良黄蜂、西雅图

超音速、菲尼克斯太阳还有洛杉矶湖人。尽管超音速拿到了榜眼凯文-杜兰特,但是他们交易了阿伦,并且就快失去刘易斯的状况还是不能让人乐观。现在杜兰特肩膀上的担子更重了,他们要想称雄西部还有一段路要走。

  值得一提的是,选中了科里坦顿、孙悦还有小加索尔的湖人还是无法满足科比的要求。除非球队经理库普切克能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在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否则,湖人的训练营还将成为科比愤怒的场所。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