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泄露姚明特训成果 无私巨人让阿指导爱不释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3:19  新浪体育
老板泄露姚明特训成果无私巨人让阿指导爱不释手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火箭官网上刊登了莱斯理-亚历山大的博客,火箭老板提到了很多关于球队的事情,姚明、迈克-詹姆斯以及新秀等。全文翻译如下。

  火箭的球迷们大家好,感谢你们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博客。我将在这里开创一个专栏,为你们带来一些火箭队的信息。

  在6月27日和28日,我有幸观看了“CD”(前任经理卡罗尔-道森)对姚明的特训,那让我感觉眼前一亮。姚明练了新的步伐,新的基本技术无疑能让他的水平更上一层楼。他的训练非常非常努力,阿德尔曼教练告诉我说非常喜欢姚明(无私)的打球方式,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奉献”就是姚明的代名词。

  迈克-詹姆斯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而且他的身体状况看上去正处在最好的状态——比我以前见到他时还要好。他也说能够重回休斯敦是件伟大的事。

  至于埃利亚胡,我们06年第二轮选中的这个小伙子,他和姚明同时接受了特训。他的运动能力和拼搏精神让我难以置信,他的大手能够轻松灌篮或者摘下篮板。虽然埃利亚胡还太单薄需要增强力量,但无疑他拥有很好的潜质。

  阿德尔曼教练的存在总是让我感到愉快,他非常聪明而且睿智,还是个性情平和的人。NBA选秀已经结束,而我们球队的前景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再次感谢大家来光顾我的博客,我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次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分享更多新闻。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