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称阿联是雄鹿最大悬念 孙悦能提高湖人票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中国球员易建联和孙悦昨天分别被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洛杉矶湖人队选中,那么这两位中国球员的新东家在选秀大会上的表现如何呢?美国媒体满意湖人队的选秀表现,可对雄鹿队的前途却无法预测,这都因为易建联的缘故。

  易建联成为前10名新秀这样的结果并不让人们感到意外,最意外的是密尔沃基雄鹿队“截杀”了阿联,这样的结果也让未来充满不确定因素。ESPN的专栏作家福特就没有给雄鹿队的选秀表现评分,因为他觉得雄鹿队的未来无法预测。他表示:从球员天赋来看,雄鹿队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不过问题在于易建联会在密尔沃基打球吗?

  雄鹿队知道他们选择了冒险,因为他们清楚易建联的团队并不希望他前往密尔沃基,现在选秀结果已经确定,易建联的团队或许会给雄鹿队施压以促使他们完成交易。如果雄鹿队能够让易建联为他们打球,那么他们就得到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球员。

  《SI》的专栏作家伯恩斯则没有那么客气,他给雄鹿队打出了所有得到评分球队的最低分“C”。他称“雄鹿队的经理拉里-哈里斯用第6选秀权选择易建联的决定是一次豪赌,因为易建联显然不愿意在密尔沃基效力。如果哈里斯无法在交易中得到等值回报,那么他或许会为错过布鲁尔或者布兰登-赖特的决定而后悔不已。”

  孙悦被

洛杉矶湖人队在第40顺位选中的结果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不过作为首位被选中的中国控球后卫,孙悦已经有机会和科比一同训练、打球,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提高自身实力的绝佳机会。

  科比此前的转会要求让湖人队处于交易浪尖,但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没能完成任何交易,他们也没有选来那种能给予球队即刻帮助的球员,不过美国记者对于他们的选秀情况基本满意。

  福特给湖人队的选秀评分是“B+”,这在NBA球队里是中上分数。对于湖人队的选秀表现,福特认为菲尔-

杰克逊喜爱能投篮的大个子后卫,科里坦顿显然拥有这种能力,如果湖人队有足够耐心的话,这位新秀会让他们感到开心。科里坦顿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尽管他可能很快就给球队做出贡献。

  湖人队在第二轮选秀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孙悦能够帮助球队在洛杉矶卖出更多的球票,他也能成为沃顿的可靠替补。马克-加索尔虽然不具有他哥哥那样的天赋或者运动力,但他的身高和强壮的身体将让他成为内线一个很好的角色球员。

  伯恩斯给湖人队的评分是“B”,他认为湖人队现在给科比提供了一个大个子控球后卫(科里坦顿)、一个加索尔(马克)还有一个太阳(孙悦),不过这似乎并不能让科比收回他的转会请求。现在如果湖人队找来的是基德、保罗-加索尔和任何一个菲尼克斯太阳队球员的话,那么情况或许会完全不同。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