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恐让雄鹿球市火爆 密城有望吸引更多华人定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选秀大会已经结束,但易建联依旧在人们眼中是一位神秘球员,他并未在被雄鹿正式选中后赶往密尔沃基,也暂时没有前往那座中部城市的任何计划,取而代之的则是准备到达拉斯与中国男篮回合然后准备接下来的NBA夏季联赛。

  经纪人费根一直都设法想将19岁的易建联送入一支位于聚集较多亚洲人的城市,而雄鹿队经理拉里-哈里斯也坦言称费根在看到雄鹿队在第六顺位摘走易建联时着实感到惊讶,不过给他的电话和传他的简讯到现在仍无回应。

  根据统计,密尔沃基大约有超过1200位常住中国居民,但这也恰恰是令易建联想要离开这座城市的主要原因——华人太少,“我很高兴我们能够选中他。”一位当地处理移民方面问题的律师说:“这对于社区来说是件好事,同时对威斯康星州也是好事,不少中国人都觉得威斯康星州和密尔沃基那住的都是农民,但假如我们有一位像易建联这样的球员,那么更多的中国人就会来到这里定居。”

  毫无疑问,易建联的落户成为了密尔沃基今天最大条的新闻,当地的老百姓都为之感到兴奋,因为他们相信易建联会给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篮球之外的发展机会。当年乔丹在公牛队打出名气时,他们只要前往密尔沃基打球,那么公牛队的支持者们就会开上几十里路前去助威,当地的球票也因此一售而空,看来假如易建联决定留在雄鹿队的话,那么下赛季也有望频繁的看到球馆爆满的场景。“任何商人都会知道选择像他这样具备才华和声誉的球员所能带来的东西,假如选中了他,那么许多商人也会随之来到这座城市进行投资。”体育市场中心的主管斯说。

  事实上哈里斯并不觉得密尔沃基毫无吸引力,相反的是,他认为临近芝加哥就会让许多球员喜欢这座城市,另外也觉得假如想一心打球的话,密尔沃基和其他城市没有丝毫的区别。“这是一个更小的市场而已,但如果我们提升了渴望赢球的心志,那么人们自然回来到这里。”哈里斯说:“圣安东尼奥很小,犹他很小,但他们都打入了季后赛,而联盟中还有着许多各种各样的小市场,说到底,就是生活的方式和气候不同,但我们终究还是在室内打球,而且要在这打半个赛季的比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