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迎来第一位中国后卫 孙悦:湖人的风格很适合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2:1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苏珍珍) 继易建联在首轮第六顺位被雄鹿队选中后,另一位中国球员孙悦虽然没有到达选秀现场,但是却得到了一个更让人兴奋的消息,他在第二轮总第40位被湖人选中。

  由于前往马刺试训,孙悦没有像易建联那样去选秀现场,只能在圣安东尼奥的宾馆里等待消息。加盟湖人让孙悦成为中国第一位进入NBA的后卫。得知消息后,孙悦非常开心,他说,“我来到美国之后进行了很多试训,为选秀也作了很多准备,尽了自己最大努力。以前我在洛杉矶也打了两年ABA联赛,对湖人多少有些了解,这支球队的风格很适合我,我很喜欢。”

  在选秀大会之前,孙悦也去了太阳、勇士、小牛等很多球队试训,在这段紧张的试训中,孙悦获得了“适合太阳队的球员”、“跟帕克很相似”以及“中国的魔术师”等评价。

  孙悦在国内的成绩也非常不错,2005年尤纳斯将孙悦选进中国国家队,在代表国家队出战的22场正式比赛中,孙悦场均拿到3.9分、2.2次助攻,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中国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小组赛中,孙悦砍下国家队生涯单场最高的22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