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城媒体为孙悦弹跳惊叹 与湖人磨合期短成最大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湖人队今天在NBA选秀大会上摘下了三名球员,而洛杉矶媒体将焦点都对准了第一轮获选的新秀后卫科立坦顿,对于孙悦的报道并不多。

  湖人队在第二轮一连摘下了两位国际球员,他们是21岁的孙悦和22岁的马克-加索尔。《洛杉矶时报》对此只有简短的报道——“21岁的孙悦34英寸的弹跳让人印象深刻,在代表北京奥神参加ABA联赛期间,他平均每场得到13.5分和10.5次助攻(该队被中国篮协禁赛后转而搬到洛杉矶发展)。”

  “22岁的加索尔是那位灰熊当家球星的弟弟,他上个赛季在西班牙联赛平均每场得到10.8分和5.6个篮板。”

  该报同时否认了一则谣言:昨日有希腊报纸称,湖人给希腊男篮主力后卫帕帕卢卡斯送去了一份合同,今天湖人正式否认了该消息。帕帕卢卡斯在去年世锦赛上表现出色,率领希腊队杀入决赛,上赛季他获得欧洲最佳球员的称号。如果他加盟湖人,势必对孙悦的前途产生极大影响。

  孙悦经纪人格拉斯乐观地认为,他将有可能为孙悦争取到一份有保障合同,不过根据历史经验来看,许多第二轮新秀都属于昙花一现的人物,往往在NBA短暂亮相后便被不知所踪。

  对于孙悦来说,想获得国家队认可,必须能够跟随湖人参加季前赛。不过在即将开始的

夏季联赛中,孙悦和易建联都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对于易建联来说,获得一份雄鹿队的正式合同不成问题,但对于孙悦而言,如果想在湖人站稳脚跟,必须在11月初赛季正式开始前获得湖人队内认可,而
中国男篮
的热身赛在10月才会结束,留给孙悦与湖人磨合的时间并不多。

  (丰景)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