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群:雄鹿并非阿联最期望结果 东部有他发挥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NBA选秀大会今天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拉开大幕。中国球员易建联在首轮第六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挑中,这位19岁的年轻人也自此正式开始他的NBA生涯。

  著名的NBA专家苏群也对这次的选秀大会进行了关注。在谈到易建联的选秀情况时,苏群表示,去雄鹿并不是阿联最期望的结果。早在洛杉矶训练期间,易建联经纪人费根就多次拒绝了雄鹿方面希望看阿联试训的请求,这也显示出易建联并不是很想去密尔沃基。

  不过,在选秀大会上,新秀们会去哪支球队并不是由球员自己来决定。尽管有些不情不愿,但除非雄鹿队作出球员交易的决定,否则易建联将只能在密尔沃基开始自己的NBA职业生涯。对此,

苏群表示,易建联虽然不太想去雄鹿,但这仅仅是不太想,而不是不能。

  苏群此时还联系起了当年弗朗西斯参加选秀时的情景。弗朗西斯当时被灰熊队在第二位挑中,但由于弗朗西斯不愿去灰熊的想法十分强烈,最终令灰熊放弃。苏群表示,易建联虽然可能有和弗朗西斯一样的想法,但他不可能像弗朗西斯那样对雄鹿说不。一方面他并非是美国本土球员,对于NBA还是有很大的尊重;另一方面,雄鹿也并非是很糟糕的选择。在东部内线普遍较弱的情况下,易建联或许发挥的空间会很大。

  (海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