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里追寻终强娶易建联过门 雄鹿队:绝不会交易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42  新浪体育
万里追寻终强娶易建联过门雄鹿队:绝不会交易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纽约消息,易建联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一轮第6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正式成为继王治郅、姚明、巴特尔之后进入NBA的第四位中国球员。>>>点击进入评论

  雄鹿队的球探斯科特-霍华德难以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他说:“非常高兴我们能够得到易建联,这样的结果是我们选秀预期计划中最好的。我们真心希望易建联能够为我们打球,在这里我们已经为他设计好了一切。”从多哈亚运会到CBA总决赛,霍华德已经观察易建联不知多长时间,他对于阿联的欣赏已经难以用语言来表达。现在雄鹿队终于完成了自己的愿望。

  虽然很多媒体都在猜测这样的高顺位选中,会不会存在将阿联交易的可能,但雄鹿队球探霍华德否认了这样的说法。霍华德向记者表示雄鹿队非常希望易建联能够在雄鹿度过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他说:“我们既然选中易建联就是非常看重他的能力,相信他能够在不久的将来成为NBA的巨星。所以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培养易建联,我们现在没有任何理由把他交易出去。”

  就在选秀大会的三天之前,霍华德就向记者表达了希望易建联可以在密尔沃基度过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这样的想法,现在,霍华德更加坚定了雄鹿的决定,“我们一定能够将易建联培养成为NBA巨星!”霍华德说。(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