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现场英语接受采访:我已做好了打NBA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15  新浪体育
易建联现场英语接受采访:我已做好了打NBA的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NBA选秀大会今天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拉开大幕。中国球员易建联在首轮第六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挑中,这位19岁的年轻人也自此正式开始他的NBA生涯。>>>您如何评价易建联加盟雄鹿?

  在易建联被挑中之后,现场主持人也立即将他拉到采访席,进行了简短采访。出人意料的是,刚到美国还不久的易建联竟然用英语进行了回答。

  主持人:易建联,欢迎来到NBA,你做好了准备么?

  易建联: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过去几年都在为国家队打球。参加过奥运会,也参加过世锦赛。有了很多的国际大赛经历。我想我也可以打NBA。

  主持人:你来到美国这段时间里,你最喜欢美国哪部分?

  易建联:我在洛杉矶住了一段时间,我喜欢这里的食物,这里的人们都很不错。

  主持人:是的,这就是美国。欢迎你的到来。

  (海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