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邀赴美观摩选秀 阿联“亲友团”亲临现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6: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张健强) 作为国内唯一一支应邀赴美观看2007年NBA选秀大会的官方访问团队,广州市篮协考察团将在今天的选秀大会结束后接受美国当地媒体的采访,而这支来自易建联家乡的“亲友团”也是国内官方的唯一代表,他们将亲临选秀大会现场为阿联加油助威。

  据市篮协赴美考察团成员、市篮协副秘书长张勤介绍,考察团与今年参加选秀的球员们住在同一家酒店,但因为易建联一直忙于参加NBA官方安排的活动,他们在酒店里并没有遇见这名广东球星。当地时间6月27日中午,考察团受到NBA官方邀请,前往其总部进行礼节性访问,在办公大楼内,他们终于碰上了忙碌的阿联。“我们只和他打了个招呼,他就匆匆地离开了。”张勤说。

  在与NBA官方进行短暂的访问仪式后,市篮协考察团还参观了NBA媒体中心及总部大楼,由于前来观看选秀大会的各国访问团队数目不少,NBA并没有为“中国代表团”准备特殊的招待。选秀大会进行期间,市篮协考察团将前往选秀大会现场,一方面见证易建联在美国跨出怎样的“第一步”,另一方面也作为中国篮球界的官方代表,为这位首名参加NBA选秀的中国球员助威。

  选秀结束后,NBA官方将为市篮协考察团安排一个媒体见面会,这也是在诸多国外访问团中难得的“礼遇”。据张勤介绍,市篮协主席许宗祥将在见面会上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NBA方面的意思是让阿联家乡的官方代表表达对选秀的看法,这也能进一步增加这位国际球员的曝光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