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为得加内特可能放弃小斯 “狼王”无限接近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5:23  竞报

  期待科比和“狼王”加内特联手的人又要失望了,据最新的联盟消息透露,狼王加内特即将在一次接近完成的三方交易中去往太阳队,太阳队将拿出年轻的中锋斯塔德迈尔作为交易筹码,而老鹰队今年拥有的两个第一轮顺位选秀权将打包送给森林狼,他们还将搭上中锋扎扎·帕楚利亚以及控卫安东尼·约翰逊。

  据一位联盟的行政人员透露,森林狼老板泰勒已经授权手下去完成交易。老鹰队在这次交易中取代了之前的凯尔特人的原因一是因为凯尔特人队不愿意放弃年轻的内线AI·杰弗森,另外这笔交易能够化解掉目前球队管理层和董事会之间的严重分歧。老鹰股东们、管理层和教练组之间一直就应该用3号签选谁而争论不休。管理层和教练团队都希望能够用拥有的第三顺位选秀权签下佛大的内线AL·霍福德,但是董事会认为易建联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球队应该让他成为今年的探花秀。

  目前交易的关键要得到老鹰总经理比利的同意,因为在当地时间周三,老鹰队现在的队长前太阳队球员乔·约翰逊已经和斯塔德迈尔进行了沟通,乔·约翰逊表示自己代表老鹰队欢迎小斯的到来,而后者表示会欢迎这个交易。另据美国方面消息,原本已经离加内特很近的湖人不得已,目前只能重新与

步行者队又坐上了谈判桌磋商有关小奥尼尔的交易可能。

  (苏珍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