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王转会几近大功告成 加内特新东家不是湖人是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安东)加内特转会太阳,而不是湖人!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太阳队已经取代湖人成为了狼王最可能转会的新东家,而老鹰队也取代凯尔特人成为这次三角交易的另一方。

  据悉,太阳队将拿出年轻的中锋小斯塔德迈尔作为交易筹码,而老鹰队今年拥有的两个第一轮顺位选秀权将打包送给森林狼,他们还将搭上中锋扎扎•帕楚利亚以及控卫安东尼•约翰逊。据悉,尽管森林狼的老板格伦•泰勒已经前往中国度蜜月,但是一位联盟的高级经理表示,泰勒已经告诉他的球队主管麦克海尔将这笔交易完成。

  目前这笔交易就只等待老鹰点头即可通过。而此前老鹰董事会已经表示愿意为此增加薪金负担。而且在周三,老鹰队队长乔•约翰逊已经和小斯塔德迈尔进行了沟通,乔•约翰逊表示自己代表老鹰队欢迎小斯的到来。如果小斯真的前往

亚特兰大携手鹰王,那么老鹰队将成为东部未来一支不可限量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