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爆料新科状元秀已定 开拓者将选择奥登大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虽然说2007年NBA的选秀要明天才正式开始。但是今天就已经有消息爆料,这次选秀的状元秀已经没有了悬念。

  根据ESPN体育网的消息,拥有状元秀的开拓者将会在明天的选秀中选择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奥登,这位被众多媒体看好的中锋新秀很有可能将在明天的选秀中成为状元秀。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奥登和杜兰特都有望成为今年的状元,不过看来到了最后关头,开拓者还是选择了在身体上独一无二的奥登,而放弃了打法可能更华丽的杜兰特。

  奥登身高2米13,他在俄亥俄大学其他球员的实力并不出色的情况下,带领球队在NCAA中获得了出色的成绩。在如今NBA

中锋短缺的情况下,奥登的加入绝对是一针强心剂。

  在俄亥俄州立大学中,奥登场均能够贡献15.7分和9.6个篮板球,此外还有3.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也超过了60%。这样的数据,足以说明奥登的身体素质得天独厚,而技术方面也并不像大多数大个子那么粗糙。

  开拓者现在已经有了不少优秀的内线球员,

状元秀挑中奥登,开拓者肯定不会让奥登在球队中观摩学习。因此,奥登的加盟也很有可能引起开拓者阵容的振荡。当年那支玫瑰军团极有可能重现辉煌。

  2007年的选秀大会将在明天早上7点30开始,到时候就是我们见证奥登大帝荣登状元的时刻。而易建联的最终归属,也是最值得球迷关注的热点之一。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