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球迷疯抢阿联签名 粉丝冒38度高温酒店前苦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41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高雷6月27日纽约报道 在国内打CBA联赛时,广东宏远每到客场比赛,都会有无数球迷涌来找易建联签名,即便到了南京或者宁波这样的城市也不例外,而当他在当地时间6月26日到达纽约,又再次碰到了追星一族。

  当天晚上8点,易建联一行到达WESTIN酒店,入住之后集体出去就餐,而此时酒店大堂之外已经有不少球迷等待多时了。

  纽约最近天气炎热,已经高达38度,可是球迷依然等在那,期待得到一个未来的NBA球星签名。易建联颀长的身形早就吸引了他们的注意,而他的身份也格外吸引球迷。

  出门吃饭被球迷堵住,易建联没有一点不耐烦,他没有拒绝球迷的要求,而是为每个球迷耐心签名,有两个球迷甚至为了与易建联的合影而险些动手。为了保证易建联的安全,身边的朋友赶紧围了过来。在他们的帮助之下,阿联才走进了早已等候好的汽车。从9点出门,一直到9点10分,易建联才安全上车。

  尽管易建联乘坐的车已经驶离了人们的视线,但是大多数球迷依然在那等待。很多球迷因为得到了易建联的合影和签名而高兴不已,当然,也有部分没有得到签名的球迷感到很失望。不过他们并没有生气,而是纷纷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来自中国的帅气男孩。

  在此之前,姚明就因为和蔼的形象得到了美国球迷的认可,他们一直认为姚明非常亲近,而现在易建联的表现也让他们感到中国球员的谦逊和礼貌。他们相信易建联是一个非常善良而优秀的球员。

  易建联已经离开很久了,但许多球迷仍然不愿离开,他们还要继续在WESTIN酒店门口等待易建联归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