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小将斯普利特苦等三年:很多国家队队友在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32  篮球先锋报

  进军NBA一直是斯普利特的梦想,6月29日,他将实现自己的夙愿。

  “我等了大约三年左右,但我不得不经常压抑自己的想法,因为你必须为现有的球队效力,想着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斯普利特说。

  斯普利特是一位大战经验十分丰富的球员,他在2003-04赛季加盟了西班牙联赛劲旅塔乌俱乐部,一直效力到现在。在这几年,斯普利特参加了欧洲联赛、男篮世锦赛等重大赛事。但是,随着时间推移,他加盟NBA的愿望变得越来越强烈。

  “我期待着到NBA打球,我有很多巴西国家队队友在那里,”斯普利特说。在2006-07赛季,斯普利特场均贡献9.9分和4.9个篮板。塔乌不想失去这位内线悍将,多次向斯普利特表示了挽留的意愿。但是斯普利特去意已决,因为他渴望到更大的舞台施展拳脚。

  “我知道队友舍不得让我走,但我到了该离开球队的时候了,”斯普利特说。对于即将到来的选秀,斯普利特感觉十分激动:“我希望这一天快点到来。”

  由于在2006年

男篮世锦赛表现出色,很多NBA球队都看上了斯普利特。对于他来说,进军选秀第一轮应该不成问题,甚至有望冲进前十四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