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风尘仆仆二度试训金州 勇士队选秀赌定中国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拥有大量华裔球迷的勇士队显然决心在今年摘得一位中国球员,在上一周考察完易建联后,勇士队本周又邀请孙悦前往进行第二次试训。勇士拥有第18、36和46顺位选秀权。

  “孙悦在哪?我刚刚和他通过话,他现在被困在达拉斯机场。” 美国东部时间6月26日晚9时半,距离NBA选秀只有两天时间,记者接通孙悦经纪人格拉斯 ,询问孙悦情况,格拉斯的声音中透着忧虑、关切和兴奋。

  格拉斯介绍说,孙悦刚结束在达拉斯小牛队的试训,准备搭机飞往旧金山,接受金州勇士队的第二次考察。航班由于气候原因取消,小牛队的工作人员正在与航空公司交涉,要求安排孙悦当晚的住宿以及明天一早的航班,以便孙悦及时赶到。

  对于孙悦的试训表现,格拉斯表示满意,他认为孙悦作为一个2米高的组织后卫,在NBA也展示了出色的篮球天分。

  在NBA打球,语言及沟通能力也非常重要,对于外籍球员尤为关键。问到孙悦的英语水平,格拉斯表示,他每天都与孙悦通话,讨论训练情况和日程安排等,孙悦的英语沟通能力没有问题。前些天格拉斯与孙悦在华盛顿当面沟通,就更加容易了。

  格拉斯对勇士队的二次考察表示乐观,他认为勇士队在临到选秀的前一天仍然再次邀请孙悦前往,并已经安排好几名队员和孙悦试训,本身就是一个好的迹象。不过,格拉斯对航班的延误感觉很无奈,本来如果孙悦今晚赶到,好好休息一晚上,明天就可以把最佳状况展现在勇士队面前。而由于航班这么一折腾,明天早起,加上近4个小时的飞行,如果孙悦疲劳,试训就将失去意义,甚至不得不取消。这次试训是否可以最终进行,格拉斯要等明天才能知道,而孙悦冲刺NBA的结果,我们要等到后天。

  格拉斯有着丰富的NBA经验,深知NBA选秀的不可预测性,也看到了历史上NBA球队在选秀时犯过的无数错误。他举例说,当年吉诺比利被

马刺队以第57位顺位选中,布泽尔被骑士队以第35位顺位选中,阿里纳斯被勇士队以第31位顺位选中,后来他们的出色表现让人跌破眼镜。格拉斯总结说,选秀只是一个晚上的事情,而球员的职业生涯并不是这个晚上的排序就可以决定。

  对于孙悦的选秀前景,格拉斯表示无法预测,他自称“我显然不是最客观的人”,但是他不隐藏自己的观点,认为孙悦会被选中。对这名旗下悍将,格拉斯的毫不掩饰他的欣赏:“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认为孙悦会被选中,我不介意。”

  (刘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