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秀黑马:杰夫-格林酷似奥多姆 怀特有迪奥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32  体育天地-MVP

  每年选秀,总会有球队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选择,他们选中那些目前还不完全具备NBA实力但潜力巨大的球员,把他们塑造成选秀大会上的黑马。本赛季谁最有可能成为黑马?以下的球员值得注意,说不定他就能在选秀日当天令你大吃一惊。

  布兰顿·莱特

  位置:大前锋

  生日:1987年10月5日

  身高:2.08米

  体重:95公斤

  大学:北卡大学

  模板:森林狼队加奈特

  强项:莱特臂展超长,潜力惊人。他有很强的抢篮板和封盖能力,手感良好,脚步灵活。他的控球对大个子来说很不错,抢到篮板后带球快攻的能力也很强。

  弱项:需要增加体重,进取心不足,他的远投也有待提高。

  杰夫·格林

  位置:前锋

  生日:1986年8月28日

  身高:2.03米

  体重:106.6公斤

  大学:乔治城大学

  模板:湖人队奥多姆

  强项:格林力量十分出色,擅长低位强打,拥有大前锋的进攻技巧和非常不错的外线盯防能力。

  弱项:进攻欲望不强,过于依靠身体打球,得分手段单一。

  朱立安·怀特

  位置:小前锋

  生日:1987年5月17日

  身高:2.03米

  体重:98公斤

  大学:堪萨斯大学

  模板:太阳队迪奥

  优点:怀特的身体条件很好,是一个非常具有运动天赋的球员。他拼抢进攻篮板的能力非常优秀,是一个出色的突破手,起动速度非常快。

  弱项:怀特在比赛中太过依靠自己的身体和运动能力。他的进攻效率不高,进攻范围也不够广,同时还需要提高力量。

  赛迪斯·杨

  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

  生日:1988年6月21日

  身高:2.01米

  体重:95公斤

  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

  模板:活塞队普林斯

  强项:精英级别的运动素质,身体协调性和爆发力极好。能够左手打球,这一优势让他更难被防守。快速的脚步移动和超长的臂展让他成为了一个极具压迫性的防守者。能够用自己的速度和敏捷性很好地化解对手的严防。比赛态度非常端正,训练刻苦,潜力巨大。

  弱项:在外线的投篮还是有些不稳定。技术粗糙,持球有时还不能让人放心。需要增加体重,现在他会被挤出内线,但如能再增加20磅肌肉会让他在篮下变得愈发强硬。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