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接受开拓者体检粉碎传闻 奥登腰椎间盘没有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01  体育天地-MVP

  《体育画报》的伊恩·汤姆森爆料,奥登的身体存在非常大的问题。首先,奥登的手腕并没有完全康复。其次,奥登的健康存在着很大的隐患,他有着腰椎间盘突出的问题。以至于让开拓者总经理普里查德公开表示,健康也是球队选秀的重要标准。

  而在奥登参加完开拓者的体检后,普里查德终于吃下了定心丸。经过体检,医生和球队训练师一致认为奥登的身体仅有些暂时性的小毛病,整体来看,他们对奥登的健康状况非常满意。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