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管理层做最后的努力 力邀狼王加入希望留住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3:53  体育天地-MVP

  湖人管理层还在为挽留科比而努力。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北京时间6月26日,他们与森林狼管理层坐到了一起,讨论将加奈特交易到湖人来的可能性。森林狼总经理麦克海尔想要年轻球员和高顺位的选秀权,而并不是像其他球队那样直接索要奥多姆和拜努姆,这意味着这桩谈判可以继续。

  老板直接沟通

  湖人老板巴斯与森林狼老板泰勒曾于北京时间6月23日通过一个20分钟的电话,随后就有了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和森林狼总经理麦克海尔的接触。

  值得注意的是,巴斯与泰勒的电话正是在科比与库普切克交谈之后。北京时间6月24日,已经从西班牙休假回国的科比立刻投入了紧张的训练当中。当科比白色的宾利车出现在湖人训练馆的停车场时,很多工作人员兴奋不已,因为他们以为去意已决的科比不会再出现在湖人的训练馆里了。随后,科比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训练馆进行了将近1个小时的交谈,但是关于谈话的内容,双方均无意透露。

  巧合的是,就在同一天,加奈特刚刚拒绝了凯尔特人的交易申请。这或许是两位巨星愿意携手大干一场的信号。

  管理层不放弃努力

  ESPN专栏作家里克·布切透露,湖人在科比公开发表转会意愿后,曾找过科比进行沟通,询问是否可以修复球队和科比之间的裂痕,进而挽留住他,但是科比给出的回答是“不”。

  即便如此,湖人官方发言人布莱克和总经理库普切克还是一再表示,科比一直是湖人建队的核心,一定不会被交易。湖人队中,除了科比,没有非卖品。而湖人老板巴斯也曾经信誓旦旦地说道:“我们的计划没有更改,科比是球队的基石,我们希望围绕他建队,尽一切可能增强球队实力。”

  “情侣档”看好科比留守

  湖人主帅菲尔·

杰克逊和他的女友珍妮·巴斯都对科比留在湖人表示了极大的乐观。杰克逊在给《洛杉矶时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也许科比认为现在是他离开湖人的最好时机,但我保留自己的看法。我坚信,科比仍将出现在10月份的湖人训练营中。”

  珍妮·巴斯和男友完全步调一致:“我始终认为科比不应该被交易。尽管我对于此事没有决定权,但我知道有很多方法可以将问题解决。我们会和科比修复相互之间的裂痕,科比会留下来。”

  影帝为科比咆哮

  在斯台普斯拥有自己专座的老影帝杰克·尼克尔森曾经公开表示自己是“湖蜜”而非“科蜜”,但是在科比要求转会后,尼克尔森却坚定地站在科比的一边。

  “他们并没有尽到他们的力量来追求胜利,同样也没有尽最大的努力来围绕科比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尼克尔森忿忿地表示,“在湖人主场的那些糟糕无比的夜晚,我简直有点厌倦了成为湖人的球迷代表。如果以后,某些夜晚我不再出现在斯台普斯球馆,你们还是期待小甜甜或者卡农这些更好的人选出现在屏幕上吧!”

  甚至,尼克尔森已经开始对自己提前购买的直到2009年的季票(当然是他在场边的专座)反悔了,他甚至想在ebay上出售这些球票。“我再也不会为了一支连首轮都突破不了的球队而在场边上蹿下跳,朝裁判咆哮,声嘶力竭地为球队助威了。”老影帝的感觉显然和科比一般无二。

  ●公牛总经理帕克森已经公开否认了科比加盟公牛的流言。

  ●关于魔术管理层和科比的经纪人对交换科比进行交流的传言,被魔术总经理史密斯否认了:“我们没有和科比的经纪人有过联系,我们和湖人也没有商讨过有关科比的问题。”

  ●《西雅图时报》消息,拥有2007年榜眼签的

超音速可能会以榜眼签为筹码,交易科比。对此,超音速管理层也出面澄清,他们不会出让榜眼签。

  ●ESPN.com的专栏作家史瑞丹爆料:如果小牛认为他们有机会交易到科比,他们愿意付出诺维茨基和哈里斯之外的所有球员。

  ●网队总经理斯特弗斯基对重新和湖人讨论“基德换拜努姆加添头”的交易没有半点兴趣。

  ●被认为可能作为交易科比的筹码的尼克斯前锋大卫·李表示:“有关科比的转会传闻我也有所耳闻,他是伟大的球员,任何球队都希望得到他,尼克斯也不例外。我希望能够留在这里,但生意就是生意,我也没有办法。”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