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PN爆料三队重磅大交易 加内特欲赴太阳联手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ESPN爆料,一笔牵扯太阳、凯尔特人和森林狼三队的重磅交易正在谈判中,而交易的核心就是森林狼当家凯文-加内特。

  关于加内特最近的一次传闻是湖人老板巴斯酝酿让“狼王”和科比在洛杉矶聚首,但目前看来湖人的目标难以实现。ESPN专家吉姆-格雷报道,加内特即将加盟太阳联手斯蒂夫-纳什。

  目前三支球队对于这笔交易都非常认真,具体形式是太阳得到加内特,凯尔特人得到肖恩-马里昂,森林狼得到第5号选秀权和凯尔特人的部分球员。

  目前这笔交易的关键点在于,马里昂是否愿意为凯尔特人效力。马里昂在07-08赛季结束后将有权选择提前中止自己的合同,如果他不愿在波士顿打球,凯尔特人就不会愿意进行这笔交易。据ESPN报道,太阳已经同马里昂讨论了这件事,“骇客”则表示自己比较排斥去凯尔特人或者

森林狼打球。

  太阳和森林狼上周就已经开始谈论交易加内特的事情,但明尼苏达人想要小斯塔达迈尔,而太阳只想把马里昂送走。而狼王明确表示不去波士顿打球。但这次三方交易满足了各方面的要求,凯尔特人很可能要把艾尔-杰弗森送到森林狼,这个年轻内线被认为几年内必成全明星级别。

  加内特和纳什几年前就已经成为好友,两人联手必将让太阳更上一层楼。加内特曾告诉森林狼,自己只会去一个有机会争冠的地方,菲尼克斯无疑是很好的选择。下赛季加内特、纳什和小斯联手,这样的太阳无疑会给

马刺等队带来更大冲击。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