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球场失意商场“得亿” 10亿美元实现自身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42  体育天地-MVP

  职业生涯的第四年,“小皇帝”詹姆斯就已经率领骑士队站在了总决赛的赛场上,只可惜最终以0比4的比分输得体无完肤。相比同年级的维德,本赛季的NBA对于詹姆斯来说是“失意”的。

  但“名未就”的詹姆斯却在实现自身价值上成功了。根据最新统计,“小皇帝”詹姆斯很可能成为一名拥有“10亿美元身价”的运动员。

  时光回到2003年NBA选秀大会之前,詹姆斯在进军NBA前就已经与耐克公司签订了一个为期7年、总额970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又与亚德球星卡公司(Upper Deck)签订了一个为期5年、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此外,詹姆斯代言的品牌还包括可口可乐、吉百利(Bubblicious牌口香糖)等。

  根据伯恩斯体育娱乐推广公司的最新统计,詹姆斯现在每年的广告收入大约为2600万美元,这已经足够让詹姆斯在NBA笑傲群雄了!

  另据不完全统计,2006年,詹姆斯在NBA球员收入排行榜上居第六位;2007年,他的排名有望升至第二名。而在

总决赛中失利后,他损失的广告收入可能高达1000万美元。

  《福布斯》杂志曾估算过,詹姆斯在2005年6月至2006年6月的总收入高达4600万美元。而从2006年6月至2007年6月期间,由于他的球队打进了最后的总决赛,相信詹姆斯的收入较此前的数字只高不低!

  对此,詹姆斯的好友兼经纪人马韦里克·卡特表示:“詹姆斯虽然没有上过大学,但对数学却有着极高的天赋!他已经在很多领域有所成就了,我想他离10亿美元的目标不远了!”

  詹姆斯代言广告及金额

  公司 总收入(美元)

  耐克 9700万

  

可口可乐 1500万

  微软 1500万

  公司 总收入(美元)

  吉百利 1200万

  MTD 1000万

  亚德 5000万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