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怀疑经纪人暗中操盘:我们想知道易建联的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知道易建联是怎么想的吗?我们非常想知道易建联自己的真实想法!”为了得到易建联。雄鹿队上下已经绞尽脑汁,他们多么希望易建联能够去试训,然后大家一拍即合在第六位选中,希望易建联对结果非常满意,最终在雄鹿队度过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但这一切的一切只是雄鹿队的想法,费根连试训都不愿意雄鹿看。

  “费根对我们说是易建联自己不想去密尔沃基,我们不知道的易建联的想法,如果你能联系上他,我们非常想知道他自己的想法。”雄鹿队球探霍华德说。

  易建联心里到底想去哪知球队恐怕谁也不知道。但毫无疑问,作为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是个经验丰富的人,他所说的话一定可以对易建联的想法构成影响,况且中国篮协也希望易建联可以去一个华人多的城市并且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市场,而东部的小城市密尔沃基显然不是最佳的选择。

  但对于费根和中国篮协的希望,霍华德认为,华人人口并不是易建联不在雄鹿打球的问题。霍华德说:“我们没办法保证这里有很多华裔人口,因为我们这里的确没有。他们更多的在西部。但是我们可以保证他将在我们的球迷组织中获得最大限度的支持。当然,如果这很重要,需要我们雇佣一些华裔人口来支持易建联,我们也将非常愿意这样做。”

  霍华德表示如果他们选择了易建联,给他足够的支持是理所当然的。霍华德说:“事实上,我们在第六位选了他,我们就肯定会做这些,因为我们需要帮助他面对媒体,在密尔沃基为他建一个家。我将许诺他,我们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工作,最大限度的让他在这里过得开心而舒适。”(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