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灰熊打跑轰破罐子破摔 顺风球也不会打垫底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0:5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不会打逆风球不要紧,火箭照样进了季后赛。可如果像灰熊这样连顺风球都不会打,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在全联盟垫底,见不到出头之日。

  刚刚过去的2006-07赛季里,灰熊也算是全联盟30支球队里最不会打顺风球的球队。在前三节领先对手的情况下,他们21战仅仅12胜9负,胜率57.1%,全联盟倒数第一,这与他们常规赛结束后的排名一模一样。

  因为加索尔在世锦赛上受伤,赛季初期灰熊一直处于群龙无首的局面。本来在老派教练弗拉特洛的执教下,灰熊还可以凭防守和对手死缠。但为了球队票房,灰熊将其解雇。新上任的巴隆大举进攻旗帜,居然带着球队打起了“小球战术”。“出了空当就投篮,谁如果投得不果断,我就会把他换下场,”上任伊始,巴隆就给了队员极大的进攻自由度。

  胜利与否,这倒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灰熊把他推到前台,就是希望球队可以用快节奏的进攻挽回流失的大量球迷。巴隆也清楚自己只是非常时期的一个过度教练,他明确表示自己只会把灰熊带到2006-07赛季结束。“除非我们接下来的比赛获得全胜,我才可能回来,”巴隆开玩笑地说。

  破罐子破摔之下,加索尔伤愈复出后尽管个人数据喜人,但已经无法用他惯常的方式帮助球队取胜,灰熊创下联盟最差战绩也就不足为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