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今夏首度公开接受专访 称誓死追随阿德尔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报道,火箭球迷久违邦齐-维尔斯终于出现了,在通过经纪人表达了自己决意在下赛季继续效力火箭队的消息之后,这位31岁的前锋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接受了休斯顿当地电视台的采访,维尔斯表示自己在做出留队决定之前和主教练阿德尔曼进行了一次长叹,正是这次谈话让他坚定了留队的决心。

  “这是一次完美的交流,他问了我的感受,他问我的想法是什么,他问了身体情况如何。他没有谈及我上赛季发生的那一切,他不想去讨论那个疯狂的事情。大多数教练并不会如此,他们总是纠缠在一些其他的事情上。我告诉他我现在就在这里,我在休斯顿,这里就是我要去的地方,”维尔斯在访谈中说,在上周六他正式用书面形式确认了下赛季他还会留在火箭队。

  过去的一年对于维尔斯而言非常艰难,身体问题以及和教练范甘迪之间的紧张关系严重的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在四月,常规赛即将结束的时刻,维尔斯选择了离队,

火箭队在此后将其放在了非激活名单中,并在季后赛弃用了他。维尔斯在访谈中解释说,“我当时不能和我的队友一样进入比赛节奏,如果我继续比赛我会伤害到球队,我的队友们理解这点,这就是他们为什么没有就此说上任何指责或者抱怨的原因。”

  维尔斯相信迈克-詹姆斯的加盟让

火箭队有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我讨厌和他对抗,他就像一头公牛,在球场上他直接冲你而来,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中他会被允许这么干的。我同样也很喜欢阿尔斯通,我喜欢看到他上赛季那样的表现,我相信在阿德尔曼的指导下,他的表现只有更好。”

  对于自己有可能成为球队未来的交易筹码,维尔斯表示自己对此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他明白如果事情发生也只是联盟中正常的情况而已。维尔斯在采访中再次阐明了自己对于火箭队以及休斯顿的爱,“我热爱休斯顿,热爱这个城市,爱这里的所有人,我正在这里寻找房子并准备将家庭搬到这里。这是我期待留下的地方。我也知道在联盟中任何人都是可能被交易的,这样的事情就曾经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已经和阿德尔曼教练谈过了,他说将会尽一切可能留住我。”

  维尔斯表示如果不是阿德尔曼来到了火箭队他的确有可能选择离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访谈的最后他表达了自己对于阿指导的忠心,“我将誓死追随阿德尔曼教练。”(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