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对自己未来已有完整规划:进入NBA只是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3:3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选秀即将开始,易建联对自己的未来已经有了完整规划。

  关于选秀:专门订做的西装,就是找个裁缝来公寓,给我量了腰围什么的。去选秀大会这样的场合,我觉得不能够穿着太炫吧,还是正式一些好……现在离选秀这么近了,心里或多或少会有些兴奋,也会有些期待吧。

  关于顺位:其实前两名除外,从第三名开始到后面,都没有什么区别。现在是球队挑我,不是我来挑球队,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不是顺位,而是能够去一支适合的球队,能够让我有进步的,因为前三年对新秀来说很重要。

  关于未来:进入NBA并不是人生最大的梦想,这只是人生规划的第一步,到NBA以后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地方,还有不同的人,一切都是不同的。我要融入球队,我会努力。 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