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下赛季力保两大支柱 戴维斯遭受健康问题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0:24  篮球先锋报

  时隔13年之后重返季后赛,并在第一轮上演“黑八奇迹”,淘汰常规赛冠军小牛队,勇士队过去的一个赛季可以说相当完美。但总经理克里斯·穆林现在却无暇来享受这样的荣誉,作为球队大总管,他必须保证球队下赛季依然具有竞争力。

  穆林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球队主帅老尼尔森能够重回奥克兰执教。在球队结束了季后赛的征程后,曾经有消息透露,因为身体健康原因,老尼尔森恐怕无法继续执行剩余合同。本周,事情终于有了初步进展,老尼尔森已经回到奥克兰,为即将开始的选秀大会做准备。

  不过对于这位老帅的身体状况,穆林言语中非常谨慎。“今天我们的工作比较单调,就是看看录像带而已,”穆林说,“涅利(老尼尔森)上赛季的工作相当棒,但是现在他还需要多休息,特别是要考虑到他的臀部旧伤……这就像需要一些补偿一样。他在过去的那个赛季实在付出了很多,真的。”

  穆林同时表示,对于任何人而言,摆在第一位的都应该是身体的健康而不是工作。“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如此,首先要确保他感觉舒服,现在我感觉涅利就是如此,这是第一要素,”面对记者追问老尼尔森下赛季的执教前途,穆林笑着回答说,“他可从来没有告诉我,他不会继续执教。”从穆林轻松的表情来看,他丝毫没有受到这个问题的困扰。

  除了老尼尔森,上赛季勇士队爆发的另一个关键性人物就是巴朗·戴维斯,这位28岁的后卫在来到勇士队的第三个赛季后终于彻底爆发,他将老尼尔森的小球战术执行得非常充分。有消息表明,巴朗·戴维斯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和勇士队签订一份续约协议。根据目前的合同,戴维斯和勇士队的合约还有两年,总薪金约为3000万美元。戴维斯希望能够在现有合同基础上再续约4年,这样,其六年的合约总价值将达到1.2亿美元。

  针对这个比较棘手的问题,穆林的回答显得有些含糊。“我认为,巴朗·戴维斯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都非常棒,”穆林说,“他在这里感觉相当好,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从这一点上说,我不认为他的合同会有任何的问题……”但是穆林接着话锋一转,他表示球队目前并不急于探讨这个问题,“关于与他续约,我想这不是我们现在应该讨论的问题。我想巴朗应该知道我们对于他的感觉,我们会小心地处理这个问题,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就这个问题和他进行洽谈。”

  穆林需要考虑的问题不仅仅在于球队的薪金空间,他同样还要担心巴朗·戴维斯的身体。如果球队依照巴朗·戴维斯的要求续约,那么在2009-10赛季,球队将拥有戴维斯、哈林顿以及里查德森三位年薪达到千万级别的球星,这对于勇士队而言是一个极大的负担。此外,巴朗·戴维斯在过去的五个赛季都没有出场达到70场,他的伤病能不能支撑他继续这样的出色表现,也让人对他的未来充满了疑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