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中产条款希望落空 经纪人:他可以肩负重要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0:0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6月24日报道

  看来火箭更衣室的工作人员又得把取下来的“6BonziWells”的牌子挂上去了,因为“棒子”韦尔斯已经正式决定执行球员选项留在休斯敦,继续为火箭征战2007-08赛季。

  宣布这条消息的是韦尔斯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他表示韦尔斯已经把决定留队的相关材料交给了火箭,按照合同的规定,韦尔斯下赛季的薪水为280万美元。“我相信他(韦尔斯)会打出最出色的一个赛季,”达菲说,“他很健康,他可以肩负起重要的使命。”

  上赛季韦尔斯没有处理好和范甘迪的关系,他只打了28场比赛,场均贡献7.8分和4.3个篮板。在这样不如意的情况下,韦尔斯会选择留下,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老帅阿德尔曼的加盟。“能够为一个曾经为他带来成功的教练打球,他很兴奋,”达菲说,“他爱这座城市,爱这支球队,他觉得这是一支具备总冠军潜力的球队。对于自己没能参加上赛季的季后赛,他感到很沮丧,因为他认为自己本可以为球队做出一些贡献的。”

  其实,韦尔斯本可以先成为自由球员,然后以中产阶级条款和

火箭签约,可是达菲和他商量后,放弃了这样的打算,因为他们知道火箭希望用这个条款吸引另外一名重量级的球员加盟,以补充球队的实力。达菲告诉记者:“我让邦齐(韦尔斯)明白了,火箭是真的希望他回去,而中产条款是另有用途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