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坚定背负起火箭使命 落选季后赛挫伤积极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4:37  新浪体育
维尔斯坚定背负起火箭使命落选季后赛挫伤积极性

维尔斯能给火箭带来新气象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休斯敦消息,这一次维尔斯不是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已经不需要这个选择了。因为,接下来的赛季,他将完成上个赛季他所未完成的“使命”。维尔斯的经济人比尔-达夫周六的时候表示,维尔斯将会放弃成为自由球员,下赛季继续为休斯敦火箭效力。

  维尔斯直到周一才作出这个决定的,但是达夫表示周六的时候一些文书上的工作才全部完成。维尔斯现在的合同价值280万美元。并且,达夫说,维尔斯很坚定的表示,自己要回到休斯敦。

  “我相信,他将会迎来自己最好的一个赛季,”达夫说:“他很健康,他将以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为球队效力,他肩负着使命。”

  维尔斯本来也可以先成为自由球员再和

火箭签约,但是达夫表示,火箭需要用他们的中产阶级条款来补强其他位置,所以维尔斯只能选择按照原合同回到火箭。

  “我让他明白,火箭很希望他回来,但是他们需要自己的中产阶级条款保持弹性,以便增强其他的位置,”达夫说:“维尔斯曾经为阿德尔曼效力过,而且取得过成功,因此,对于重新回到阿德尔曼的阵中,他非常的高兴。没能代表球队参加季后赛,他感到非常的沮丧,因为他觉得自己是可以对球队有所贡献的。”

  去年,维尔斯因为伤病和个人原因错过了训练营以及季前赛,直到12月12日他才能够进入稳定的轮换阵容。但是那之后,他也是一直在和伤病做着斗争,并且背部一直受伤病的困扰。上个赛季,他代表火箭出战了28场比赛,场均7.8分,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1.1%,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4.3%。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