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西亚杜比获得延长合同 国王忙续约重建工作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萨克拉门托消息,周五的时候,国王队宣布执行球队2008-2009赛季同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以及后卫昆西-杜比的合同选项。这样,这两人将会为国王效力到2009年。

  加西亚上个赛季场均得到6分,2.6个篮板,他2005年从路易斯维尔经过选秀登陆NBA。当时,国王现任的新主教练雷吉-休斯正是该校的助理教练。加西亚下赛季的薪水将是117万,2008-2009赛季的将会得到198万。

  杜比是首轮被选中的新秀,上个赛季,还是菜鸟的他上场时间有限,场均只有2.8分入账。他接下来的两个赛季的薪水分别是133万和143万。

  同时,国王队决定匹配其它球队可能为后卫罗尼-皮尔斯以及前锋贾斯汀-威廉姆斯开出的合同。本来他们打算跳出合同,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国王有优先的续约权。

  (小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