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年新秀却不同命 霍华德顶薪留队尼尔森前途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上赛季成功重返季后赛,德怀特-霍华德在其中居功至伟,这个夏天魔术队希望用一份长约留下他们的年轻明星。

  德怀特-霍华德这个夏天有更多微笑的理由,因为他将得到一份巨额合同,魔术队希望用一份五年8500万的合同留下这位内线明星,双方的签约应该不会有太大困难,魔术队要留住球队的未来核心。

  尽管正式签约要到下个月才会进行,但霍华德的经纪人和球队几乎已经确定续约。“每个人都知道德怀特将会长时间留在奥兰多。”魔术队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表示。

  根据NBA劳资协议的新秀续约条款,像霍华德这样将进入第四个赛季的球员,他可以在今年的7月11日到10月31日之间的任何时间签订一份新合同,不过魔术队和他的经纪人古德温已经基本就续约达成一致。霍华德的合同价值将是劳资协议规定的最大合同,这要在2008年7月确定新赛季的工资帽后才能确定具体金额,他的续约合同将从2008-09赛季开始到2012-13赛季结束。

  霍华德这个赛季将进入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将拿到610万美元,在2008-09赛季霍华德的合同将是球队工资帽的25%,这是球龄不到七年球员的最高薪金。如果工资帽在5600万美元,那么霍华德新合同的起薪将是1400万美元,此后他的年增长率为10.5%,最后一年他的合同将为1988万美元。在这份续约合同结束后霍华德将年满27岁,届时他还可以争取一份长约。

  作为2004年的

状元郎,霍华德预计会像波什、安东尼、詹姆斯、韦德那样用最大薪金合同与球队续约,不过詹姆斯和韦德都是选择的四年合约。

  “在与霍华德签订新合同前,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选秀、自由球员签约、可能交易)去做,”史密斯说,“我们并不急于和霍华德签约,不过这是铁板钉钉的事情。”

  霍华德得到新合同毫无悬念,可是他同年新秀控球后卫尼尔森的未来却不能确定。尽管他表态希望与球队续约,但史密斯还没有对此发表意见。作为魔术队的首发后卫,尼尔森在上赛季场均得到13分、4.3次助攻和2.4次失误,当霍华德已经成为全明星球员,并已跻身联盟顶尖年轻球员之列后,尼尔森的表现还不够稳定,这也影响了他的价值。如果尼尔森在新赛季开始时仍不能与球队续约,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我们将会与尼尔森的经纪人谈判并视情况而定,”史密斯说道,“如果合同金额可以接受,那么双方会签约;如果不能接受,那么双方还需要再等等。”

  对于魔术队来说,留住霍华德是他们的首要目标,至于尼尔森,由于在今年季后赛面对比卢普斯时的糟糕表现,这肯定会影响他的价值,因此自由球员的引进或许将影响尼尔森在奥兰多的未来。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