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大叔领衔入选体育慈善名人堂 成世界青少年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中锋穆托姆博本周将收获一大荣誉,那就是入选世界体育慈善名人堂。慈善名人堂的荣誉是在每年给予在各自领域中成为楷模的世界级别的运动员,他们一定要在对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穆托姆博在非洲国家刚果出生,做为8次入选NBA全明星的球员,他在自己的家乡刚果民主共和国投巨资建设了医院。而且,穆大叔还常年投身于各种慈善事业当中。

  今年与穆大叔同时入选的还有美国著名车手凯尔-柏蒂,职棒大联盟7届全明星马丁内兹。

  “今年的名人堂很荣幸能够迎来穆托姆博、柏蒂以及马丁内兹这样杰出的人、运动员中的模范人物。”慈善名人堂的主席玛尼利说:“入选名人堂的条件包括他不仅要在运动领域里非常出色,同时,也要通过对社会的贡献为世界上的青少年做出榜样。”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