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普查克拒谈科比 湖人自由球员引进目标直指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当媒体关注洛杉矶湖人队的目光都集中在科比-布莱恩特身上时,湖人队的经理库普查克面对记者时谈论的话题唯独没有科比。

  “我觉得我说得已经够多的了,”对于科比转会事件,库普查克在一年一度的选秀前记者会上说道。记者们所关心的自然都是科比,但库普查克拒绝对湖人队的明星发表任何评论,他谈论的是球队可能进行的交易、下周的选秀、即将到来的自由球员签约和主帅菲尔-杰克逊的未来。

  因为球队的首要目标是想留住科比,所以湖人队的官员们希望他们可以平静度过这次风暴,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也不愿意对科比的转会事件发表任何评论。湖人队希望尽可能少的在公开场合谈论科比,以便给这位明星球员更多的时间去冷静自己以迎接10月份的训练营。

  尽管湖人队和

步行者队商议交换小奥尼尔的谈判已经破裂,但库普查克仍在不断努力进行交易,在面对记者的45分钟时间里,他的手机和电话数次响起。

  “很明显过去七周发生的事情导致一些想法的出现,这就是认为湖人队会绝望地进行交易,因此才有这些电话和许多对话,其中有些是好的。人们打电话都有理由,今年与过去几年相比有更多要谈的事情。”库普查克说。

  同时,库普查克不能保证球队能完成重要的转会交易,他说:“我不能说这些,在交易完成前你都不能说这些,情况可能在片刻发生变化。”

  “禅师”杰克逊的合同已经进入最后一年,湖人队早就想与他续约,可杰克逊还不愿现在就确定是否续约。库普查克说:“这都取决于菲尔,我们愿意与他续约,他想看看这一次的手术恢复情况来确定自己能否继续执教。我认为他将会康复,他会比一年前的状况更好,我知道他去年的情况就比两年前好了很多。”

  湖人队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引进一位老将后卫,很显然这在6月28日的选秀大会前很难实现。湖人队在今年的选秀中拥有三个选秀权,分别是第19顺位、第40顺位和第48顺位,缺少后卫的他们并不一定要通过选秀选中一个后卫。如果无法通过交易得到一名后卫,那么湖人队或许会用中产阶级条款去签下一位后卫。

  “我们很欣赏法玛尔,”库普查克说,“我们认为他在这个联盟拥有光明的未来,不过老实说,除了法玛尔外,我们还需要其他控卫。”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也有不少不错的控球后卫,如掘金队的布莱克、雄鹿队的莫-威廉姆斯和博伊金斯、快船队的哈特,阿特金斯和佩顿则是不受限制的球员,但作为湖人队旧将他们重返洛城的可能性并不大。至于可以选择结束合同的比卢普斯和毕比,他们希望的工资水平绝非湖人队所能提供的。此外湖人队还可以通过交易来得到控卫,

火箭队的赫德既拥有不俗的3分投射能力,他也适合担当三角进攻控球后卫一职,湖人队或许可以用大前锋库克来与
火箭队
进行赫德的交换。

  湖人队阵中也有米姆和沃顿两位自由球员,湖人队希望他们都能在这个夏天继续留队。库普查克特意提到要召回中锋米姆,他因为去年11月的脚踝手术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当他去年受伤时,他正处于生涯的最佳状态,”库普查克说,“如果他能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平,我不知道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让他回到球队。”

  库普查克还介绍了两位伤兵的恢复情况,他期待布朗和奥多姆能够在训练营期间从夏天的手术中恢复健康。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