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泰斯特希望重返步行者:我当时的选择太愚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阿泰斯特离开步行者已经一年多,但是他和步行者仍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近日,阿泰斯特在参加印第安纳一个青少年活动时表示,他后悔当初离开步行者,并且有可能在今后重返步行者。

  阿泰斯特目前还和家人一起住在印第安纳,而且他还打算在家的周围购买更多的房产和土地,看来他已经打算把印第安纳作为自己真正的家。阿泰斯特的小孩最近一年多来都在印第安纳参加各种儿童活动,并且在今年秋天将在印第安纳上学。阿泰斯特在最近还经常出现在步行者的主场康塞科球馆,和步行者的前体能教练一起训练。

  “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退役,”阿泰斯特说,“我非常喜欢这儿。”回想起当初离开

步行者,阿泰斯特感到十分后悔:“我当初做决定实在太着急了,如果没有那么草率,我现在仍然是步行者球员。”

  最终阿泰斯特选择了离开步行者,但是他在国王队过得并不是很如意,这让他无比怀念在步行者的日子。“你知道吗?我在里克(阿德尔曼)手下打球时感到很失落,当然没有人的职业生涯是完美的,”阿泰斯特说。

  阿泰斯特现在后悔极了,他说:“我在卡莱尔的手下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现在回想起来,我实在太愚蠢了。”阿泰斯特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不过明年夏天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他说:“我的第一选择还是留在国王,当然重返步行者也有可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