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头老帅下赛季有望助阵网队 59岁教头被勾起教练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大范来到魔术,顶替了“白头老帅”希尔的位置。不过,被解职的希尔也并没有就此归隐。近日有消息称,希尔有可能在下赛季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出现在新泽西篮网队的名单中。

  已经59岁的希尔当年曾经指导过年轻的奥尼尔和“便士”哈达维。而在2005年,退休多年的希尔又被魔术总经理请出山。当时,魔术希望希尔能够像当年栽培奥尼尔那样栽培德怀特·霍华德。不过,经过两个赛季的带队,希尔并没有给魔术带来多少质的变化,虽然本赛季打进季后赛,但首轮0比4被活塞横扫的命运让魔术高层不再信任这位老帅,随后请来了大范甘迪。

  可希尔却仿佛被魔术勾起了做教练的瘾头,在离开魔术后,他没有重新解甲归田,而是积极尝试在下赛季继续做教练,哪怕是助理教练也可以。希尔在联盟多年,别的没有,人脉还是比较深的。如今的

篮网主帅弗兰克,1997年在温哥华灰熊队时就是希尔手下一名助理教练。而当弗兰克在2003-04赛季执掌篮网教鞭后,他就一直想让昔日的老师过来帮他。这一次,弗兰克终于看到了一点希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