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总会开枪事件终有判决 勇士大将要做社区清洁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去年秋天因在一家脱衣舞夜总会门口开枪而被起诉的杰克逊今天终于得到了关于此案的判决情况。他被处以5000美金的罚款和100小时的社区服务做为惩罚。

  杰克逊在今年一月份从印第安纳步行者被交易到了金州勇士队,并在下半个赛季有着不错的发挥,帮助勇士成功上演了“黑八奇迹”。他说,经过了短暂的出庭之后,他知道自己要去进行社区劳动了。“社区服务这种东西好像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他这样调侃到。

  起诉

杰克逊的人也希望他以社区服务的方式接受惩罚,而不是普通的判刑。但是杰克逊不能去教小孩子打篮球,因为那是他可以用来享受的工作。监督小组将确保杰克逊所做的是一些清洁和粉刷之类的工作。他可以帮忙打扫公共休息室,铲杂草,甚至搬家具这样的任务。

  “我们绝对不会让他到健身房去工作,”负责监督杰克逊的人员说:“即使让他进去了也不是让他打篮球,而是让他做清洁。”

  一年之前,杰克逊因为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夜总会以自卫为由向空中开枪。当时,因为他之前没有前科,并且他的认罪态度较好,所以对他的判罚相对来说不算太重,而且还得到了一年的缓刑期。

  杰克逊在当地时间周三的判罚结果公布之后说,他很高兴这件案子终于有了了结。“我已经准备好继续未来的生活,”他说:“我现在在一个伟大的城市中,我在帮助一支伟大的球队,过去在

步行者我非常开心,现在我希望能够经历另一段快乐的时光。”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