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全明星大前酒后驾车被捕 贝克生涯全因酒精而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NBA全明星球员、有着14年NBA生涯的大前锋文-贝克于当地时间周二被警察逮捕,罪名是酒后驾车。

  据警方透露,贝克从一家娱乐场所出来后,开着车摇摇晃晃得上了路。警察上前盘问并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不出所料,贝克的血液酒精含量严重超标。不过警察说当时贝克虽然酒醉,但态度到很合作。

  35岁的贝克做球员时曾辉煌一时,4次入选全明星,生涯场均达到15分和7.4个篮板,是名震一时的天才大前锋,也是在雅典奥运会夺冠的梦四队成员。但最终酒精毁掉了他的篮球生涯,酗酒成性的贝克身体状况急剧下降,血压不正常甚至曾闹出过酒精中毒事件。

  2米10的文-贝克职业生涯巅峰期在雄鹿和

超音速度过,2003-04赛季他在凯尔特人闹出的酒精中毒事件,后来他又辗转了尼克斯、
火箭
和快船队,最后于06-07赛季仅打了6场的时候被
森林狼
放弃,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贝克在缴纳了罚金之后获得保释,但需要在6月26日出厅。他的经纪人表示还未跟贝克联系上,并拒绝发表评论。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