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球精英选拔厦门赛区落幕 五选手入围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39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路鹏宇)“梦想的高度——2007亚礼得篮球(俱乐部)精英赴美受训选拔赛” 厦门赛区比赛昨天在集美大学落幕,年仅16岁、身高1米97的李炜和高炎锋、陈柠、李传斌、陈毅明共5名选手在近3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5名厦门赛区获胜者将参加于7月7日在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北京、广州、沈阳、上海等其他赛区的20名选手共同角逐5个赴美名额,并在美国篮球学院接受为期三个月的集训。前NBA巨星德雷克斯勒将出任名誉教练。

  “梦想的高度——亚礼得篮球(俱乐部)精英赴美选拔赛”由国际品牌亚礼得联手美国篮球学院共同举行,亚礼得营销总监王斌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挖掘中国青少年篮球人才,为中国篮球人才库集聚力量,培养年轻的篮球运动员,从而进一步促进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集美大学篮球队教练、副教授张霖告诉记者,厦门赛区获胜者平均身高1米93以上,这些孩子身体素质好,潜力大。如果能够去美国进行系统训练,孩子们的水平会有一个质的提升。

  据了解,针对各方面关注的问题,目前主办方正积极与相关赛事机构、著名高校联系,为这批赴美青少年篮球精英的未来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