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子是詹姆斯惟一安慰 希望孩子也能成为篮球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39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鲍仁君6月17日克利夫兰报道 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前的晚上,詹姆斯的第二个儿子出生了。

  在总决赛还没有开始前,詹姆斯就表示他不会为了女友的产期,耽误任何一场比赛。“她会理解我的决定,她知道总决赛对我有多重要。”第二个儿子出生时,詹姆斯亲临现场,也算给了女友一个安慰。詹姆斯二儿子的名字叫布莱斯·麦克西姆斯·詹姆斯(BryceMaximusJames)詹姆斯高中时开始和女友约会,到现在已经有四个年头了。布莱斯是女友取的,麦克西姆斯则来自于詹姆斯的创意。麦克西姆斯是电影《角斗士》的一个角色,那是詹姆斯最喜欢看的电影。

  孩子在凌晨1点才出生,詹姆斯一直陪在女友身边。到比赛日上午才有机会睡觉。由于缺少睡眠,詹姆斯没有在比赛前热身,这直接影响了他在比赛中的状态。不仅罚球率极低,最后关头更是连连失误。但詹姆斯觉得能亲眼看到儿子的出生,这是和比赛一样重要的事情:“不论是输是赢,詹姆斯家族添了一个新成员,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

  詹姆斯之前已经有了一个两岁的儿子詹姆斯二世,小家伙是速贷中心的常客,几乎每场比赛都会到现场给爸爸助阵。

  詹姆斯多次表示,每当自己打得非常差,回家之后满脑子还是比赛时,看到儿子天真无邪的笑容,他就会把什么都忘了。詹姆斯希望大儿子有朝一日也能在篮球场上一显身手:“现在他们看起来就像个迷你小前锋,跟普林斯一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