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夺冠之夜马刺老将醉酒 帕克先想起的不是伊娃是芬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11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段旭6月17日克利夫兰报道 夺冠之夜,没有人比芬利更开心。在球员通道里,记者见到芬利,他手里握着香槟,身上的冠军T恤已被香槟淋湿。我的同事鲍仁君问他:“迈克尔,你醉了吗?”芬利说:“没有,我没醉!”

  或许是吧,但是你见过哪一个喝醉的人会承认自己醉了呢?

  就在比赛最后1.9秒时,芬利还兢兢业业地站在底线附近,防守对方发球。等到终场哨声响起,芬利再也没有任何顾忌,他终于放下心中所有的负担,冲回后场,和队友们抱成一团,像个孩子一样兴奋地跳啊、叫啊。

  职业生涯十二年的岁月,弹指一挥间,淹没在了笑声与掌声之中。

  和邓肯拥抱时,芬利已经把第四战的比赛用球抓在了自己手里,没人跟他抢,因为没有人比他更适合拥有这只篮球。芬利把嘴凑到邓肯耳边,大声向邓肯道谢,邓肯满脸乐呵呵的,右手直拍芬利的后背。走上领奖台,在斯特恩讲话时,芬利还和邓肯抱在一起,他感谢邓肯、感谢这支

马刺队,感谢所有的人。

  马刺队主席霍尔特在前面把总冠军奖杯举过头顶时,芬利就从后面把右手举过头顶,他的手努力往前伸,努力搭在奖杯上———他太渴望了,这是他的第一次,或许也是最后一次。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冠军的意义。

  鲍文开玩笑说:“Rob(霍里的昵称)已经拿够了(冠军),忘了他吧,忘了他吧。我只想为迈克尔完成这个目标。”帕克捧起

总决赛MVP奖杯后,提到的第一个名字居然不是伊娃,而是芬利,法国人说:“这一个(冠军)是为迈克尔拿的!”

  所有人都兴奋地拍着芬利的脑袋,这位34岁的老将努力控制着自己的眼泪,不让它们在那一刻滑落出眼眶,他将奖杯高高举过头顶,甚至不让其他人碰它,恨不得抱着这座奖杯睡上一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