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挫折太深琼斯大发脾气 更衣室大嚷大叫让记者侧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不知什么缘故,总决赛第四场那天,达蒙·琼斯脾气大得惊人。赛后,骑士的更衣室里死气沉沉,队员们或是接受采访,或是收拾东西准备走人。突然,琼斯尖锐的声音打破了更衣室的气氛,他大骂着粗口,众记者面面相觑,不知谁又得罪了他。照理说,琼斯这场比赛出场了20分钟,得到季后赛以来最高的9分,应该感到满足了。

  比赛前,记者们就已经领教了琼斯的脾气。当时詹姆斯正在更衣室里接受采访,琼斯突然大声叫嚷起来,让围在“小皇帝”身边的记者们纷纷侧目,骑士的公关赶紧跑到琼斯的衣柜前,让他冷静点。琼斯不但不理睬,还强硬地表示不在乎自己得到这样的待遇,继续大嚷大叫。

  “今天这儿的人里面,一半人到星期天就不在了,”琼斯叫道。他是什么意思?难道比赛还没打,他就觉得骑士肯定会输,系列赛不可能打到第五场?

  整个系列赛期间,琼斯对媒体的态度就不是很好。但记者们自我检讨了一番,觉得

总决赛后大伙就没有对球队有太苛刻的言论。琼斯之所以大发雷霆,也许是因为球队接连输球,挫折太深的缘故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