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芝加哥成小飞侠头号下家 公牛追科比静候湖人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各支球队理应忙于找自己看重的球员试训,而外界的关注点也自然落在他们身上,但今年有些例外,科比的转会风波抢走了各大媒体的头条位置,因为大多数都相信当他第二次开口要求交易时已经是与湖人到了不可挽回的分手地步。北京时间6月17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公牛队成为了如今较有可能获得科比的球队,不过他们还在等待湖人队做出最终是否选择交易科比的决定——

  科比是在三周前首度表示想要被交易的念头,而在老板及其他球队管理层的表态后,情况似乎又趋于平静,但没想到的是,昨天又有报道称科比与巴斯在巴塞罗纳见了面,前者再次提出了交易请求,同时还包括一份渴望加盟的对象列表——公牛、尼克斯以及太阳。

  太阳队由于身处西部,因此湖人自然不会轻易的将科比交易至一支将会给自己找麻烦的球队中,尼克斯队核心马布里尽管已经表态欢迎科比,但他却没想到若是要交易的话,自己很可能会成为交易筹码,更何况球队老板如今将花钱的权限收得很紧,这也是前几个赛季的“放纵”所造成的。

  如此看来,公牛才是最有希望获得科比的球队,他们曾在2004年与科比的经纪人谈过加盟事宜,当时他正处于自由球员身份,而公牛也渴望找一位能够接替乔丹的人,毫无疑问,科比是最佳人选,但最终湖人队的诚意还是打动了科比,一纸1亿3千万的7年合同将其留了下来。但科比现在想走的心是如此坚定,他在合约上还剩下4年8860万,如此巨额的数字依旧没有让他在将交易请求说出口时有半点犹豫,甚至还说了两遍,可见钱并不是科比现在最看中的。

  不过令公牛队经理帕克森感到迟疑的是,他们若想通过交易获得科比的话,那就必须费尽心思用队中的多名王牌球员拼凑在一起打包至湖人,这也意味着他们过去几年的打造成果很可能付之东流,因为要想做到与科比1950万年薪相吻合,那么势必会将邓、戈登甚至辛里奇都扯进交易中,不过无论如何,他们所要交易的对象是科比,而很多球队就算是摆尽了家当都难令科比看上一眼。(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