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PN爆料阿联为勇士试训 广东超人无限接近奥克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9:57  新浪体育
ESPN爆料阿联为勇士试训广东超人无限接近奥克兰

勇士队代表米奇·里奇蒙德一个月前观看阿联训练

  新浪体育讯 在ESPN专栏作家查特-弗德爆料金州勇士队将用交易的方式得到易建联之后的第三天,这位ESPN最著名的爆料专家再次表示,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易建联将在洛杉矶的UCLA大学接受勇士队的试训。

  据了解,此次勇士队很可能派出此前曾经到CBA总决赛考察过易建联的克里斯-穆林,主教练老尼尔森本次不会前来。

  从一系列最新情况看来,勇士队想要得到易建联已经成为事实。此前,在欧洲新秀训练营中,勇士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他们将用理查德森作为交易筹码,换来中国球员易建联。

  勇士队一直在考虑交换理查德森,这位两届扣篮王目前状态有些下滑,此前勇士队还传出将用杰森·理查德森、比德林斯、皮特鲁斯、贾斯科维休斯和第一轮选秀权交易加内特。

  主场设在全美最大华人聚居区奥克兰的勇士队一直以来都想得到一位华人球员,以此来冲击有些暗淡的球市。2002年的身后,他们曾给王治郅提供试训,但最终王治郅去了洛杉矶快船。

  目前,可能选中易建联的球队有雄鹿、凯尔特人,一旦勇士铁心要易建联,那么勇士很可能和这两支球队进行交易。而这则交易中,除了选中易建联的球员还将踏上另外一名球员,灰熊队可能送出斯威夫特加斯塔德迈尔加四号选秀权而凯尔特人很可能送出拉特力夫和五号选秀权。

  尽管在不少看来,勇士用两届扣篮王理查德森交换易建联并非是一个理智的决定,但是对于华人居多的金州而言,能够选中具有偶像气质的易建联将是他们未来十年的票房保证。

  (喷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