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男篮邀请赛 中国青年队79-76险胜俄罗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3:0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16日电(记者邹大鹏)2007年哈洽会国际男篮邀请赛16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进行了第二天的角逐,中国青年队以79:76险胜俄罗斯青年队。

  在与俄罗斯队的对抗中,中国队的力量和身高优势并不明显,而对手的进攻节奏则明显快于中国队。第一节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17:23落后。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采取了全场紧逼战术,牢牢掌握了场上的篮板球,通过内线强攻,将比分反超为38:37。

  第三节比赛双方加强了防守,场上的身体对抗异常激烈,结果两队战成55:55。中国队在第四节的最后关头开始发力,通过内线强攻和中投,将比分锁定为79:76。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立陶宛青年队以80:74战胜韩国青年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