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帕克旋风突破屡试不爽 石佛陷沉默失误连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克里夫兰消息,总决赛第四场在骑士主场继续进行。此前已经0比3落后的骑士已经无路可退。如果今天马刺拿下比赛,他们就将以0比4横扫对手,并问鼎总冠军。首节比赛,两队打得难分难解,骑士20比19领先1分。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骑士率先进攻,詹姆斯右侧运球,吸引了防守,然后突然飞身长传给了琼斯,后者左翼三分出手,可惜不中。单节拿下10 分的帕克在场下休息。吉诺比利带球突破,斯诺断球成功后,准备发动快攻,吉诺比利眼疾手快的抢先犯规。

  吉诺比利从右侧带球突破,篮下飞身,在空中一个晃动,将迎面而来的防守球员晃了过去,投篮命中。

马刺换上了邓肯。琼斯今天表现稳定,左侧底线命中三分之后,骑士25比21领先。

  吉诺比利故技重施,右侧带球突破到篮下,但是,他没有选择上篮,而是将球传给了左侧的队友,邓肯跟进上篮,不过斯诺犯规。埃尔森两罚全中之后,马刺将比分追平,25比25。

  詹姆斯拿球,左侧单打,马刺立刻三人包夹,詹姆斯被迫传球,但是出现了失误。邓肯单打瓦莱乔,后者在邓肯举手准备上篮的时候犯规。可是,邓肯今天的罚球命中率实在不敢恭维,两罚一中。这样,邓肯全场凭借罚球拿下了2分。

  詹姆斯左侧突破,马刺依旧是三人包夹。

小皇帝坚持上篮,高高跃起的同时向前倒了下去,将面前的沃恩压倒在地。马刺进攻,反复在外线倒手,邓肯罚球线附近尝试出手不成,将球交给了外线,吉诺比利眼看24秒将尽,只能出手,三分命中,马刺30比25控制了局面。

  詹姆斯扑倒沃恩之后,下场休息,估计是膝盖被撞到了,队医进行了简单的处理。骑士暂停之后,古登和詹姆斯都回到了场上。詹姆斯将球交给了右侧的大Z,他面对邓肯,转身显得有些迟缓,结果被断球。

  詹姆斯右侧投篮不中,古登拿到了篮板之后,二次进攻不中。就在这个时候,古登再次起跳,在邓肯头上将篮板揽入怀中,伊尔戈斯卡斯上篮命中,分差只有一分。关键时刻,帕克左侧底角命中三分,35比31。

  斯诺右侧投篮不中,获里抢下篮板之后,将球交给了帕克。接着,帕克带球长驱直入,吉布森立刻回防,帕克稍作停顿,一个假动作就晃过了吉布森,眼看到了篮下,詹姆斯伸手来拦截。帕克将球保护住,篮下定了定,立刻出手,上篮命中。马刺37比31领先。面对帕克这样的突破,骑士无计可施,没有人能够有效的克制帕克。

  马刺打得依旧很有耐心,利用迅速的转移球来拉开空当,获得出手的机会。对于詹姆斯,坚决贯彻多人夹击的战术,让小皇帝束手束脚。不过,芬利面对詹姆斯还显得有些吃力,让小皇帝詹姆斯转身跳投命中。邓肯再次出现了失误,他无奈的看着教练。他已经3次失误了,而马刺全队才7次。

  吉诺比利最后一投不中,马刺39比34领先结束半场。帕克得到15分,吉诺比利得到9分,邓肯得到2分和8个篮板;詹姆斯得到9分,伊尔戈斯卡斯得到4分和10个篮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