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战临近骑士球迷接近绝望:第四场是墓穴的深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2:24  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克里夫兰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虽然占有主场巨大优势,可整体水平与马刺差一块的骑士12日还是以3分之差主场饮恨。13日,克里夫兰销售量最大的《老实人报》体育版头条位置文章的标题是“接近死亡的经历”。

  该文章说,这个梦幻的赛季原指望以骑士戴上总冠军戒指而收场,可主场败北,骑士给自己挖了一个连输三场的深洞。“第四场就是墓穴的深度了。”

  冲着NBA史上首个总决赛在克里夫兰举行,超过两万名近乎疯狂的克里夫兰球迷赶到骑士主场,可最后他们好像是在经历“出殡”的过程。散场后,球迷用按汽车喇叭来发泄他们的情绪。

  骑士球迷喊破了嗓子想把骑士从死亡线上唤醒,周四他们还会继续进行这种挽救行动。然而,球迷心中明白,迄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季后赛0:3落后的情况下绝地重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