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请橄榄球明星当顾问 跟美国派影星学嘴皮功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53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有史以来长得最老的大一新生,毫无笑容、皱纹密布,缺乏生气……”几个月前,还有一家美国报纸如此描述奥登。

  这对一个未来大明星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为了改变形象,奥登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到处拜师,终于有所收获。

  师傅《美国派2》演员

  奥登请到的老师之一是斯蒂夫·申鲍姆,他曾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和电影,包括《美国派2》,这也是奥登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奥登的经纪人康利在著名经纪人比尔·达菲的推荐下,聘请申鲍姆。这位演员同时也是一家媒介咨询公司的老总。申鲍姆说:“我不想教他花招,那很快就会被戳穿。”

  申鲍姆认为他不仅是位媒体教师,还可以在商业开发和融入社会方面帮助奥登。他希望奥登能够非常顺畅地和人交流。

  刚刚接触时,申鲍姆让奥登列出一张表,上面都是可以让奥登笑的事情或者人。奥登的答案包括:他的母亲、兄弟、跳舞、电影。申鲍姆说这种练习可以让奥登面带微笑地参与谈话。

  当然这只是小儿科,奥登还接受了更难的训练。这是一种被称为“专业演说家”的游戏,奥登要回答不了解的问题,还不能出现任何差错。

  师傅橄榄球明星顾问

  奥登还请到了橄榄球明星佩顿·曼宁的媒体顾问卡瑟琳·哈瑟特。曼宁是新科NFL超级碗冠军印第安纳小马队的主力四分卫,他从大学进入职业联赛时,得到了哈瑟特的全场帮助。直到现在,哈瑟特还为曼宁撰写发言稿。

  哈瑟特也是一家体育媒体公司的老板,她认为奥登将成为球队招牌人物。哈瑟特说:“奥登想成为哪种人?他正在建立一个品牌,这个品牌就是他,他需要所有平台进行交流。”

  

总决赛第三场,奥登和曼宁一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还与比尔·拉塞尔等众多NBA传奇人物进行了交流。看来哈瑟特的客场正在实践中完成。

  功夫不负有心人,奥登已经学会了微笑和

幽默。他甚至掌握了该怎样卖关子:“我已经为选秀准备好了蓝条西装,但还没选好皮鞋。我有不少很夸张的皮鞋,你从来没看过的19码皮鞋。”已经有媒体这样描述现在的奥登:“电视广告期望遇到的红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